疫情防控纪法监督保障手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迅速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举全国之力进行防控。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门印发《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为帮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依规依纪依法查处疫情防控失职渎职等问题,中国方正出版社组织编辑了本书,共收录有关文件法规等70件。 

《疫情防控纪法监督保障手册》.pdf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