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9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詹松青,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宜勤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巡察组和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宜勤同志主持。

 会上,詹松青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关于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安排的决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同时,他还强调,巡察组和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新规定新流程,以“三个聚焦”为标尺,把握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突出见人见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巡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宜勤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巡察对象、时间、任务和内容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巡察组和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准确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会后,校党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并与巡察组和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签订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