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监督检查

 725日,校纪委书记王宜勤一行三人深入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录取进度、已投档省份录取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就投档、阅档、审核、预录等重点环节进行交流,并向奋战在暑期高温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招生录取批次多、时间紧、跨度长,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强化政策意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落细落实招生录取各环节。要强化纪律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社会形象。

 在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并多次到招生现场开展监督检查。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