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15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书记林碧苍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进行了领学,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举旗定向紧跟核心的战略指引、武装头脑廓清迷雾的最新教材、敢于斗争砥砺前行的行动指南。三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和岗位职责,从不同篇章、不同视角分享了学习心得,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举措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深入学习,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思履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以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要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密切关注师生的急难愁盼,结合持续推进的“点题整治”工作,推动监督下沉,推动二级单位党委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切身利益,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最深沉的底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