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9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宣读了第二轮巡察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巡察组要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严明工作程序,坚持实事求是,严守职责边界,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真正把巡察监督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将对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2个二级单位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