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18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学、立足职能学,凝心聚力抓好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以纪检监察之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政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