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223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重申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纪律作风的要求,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反馈的2021年度履职和自身建设情况,并针对反馈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王宜勤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队伍的殷切期望,严格落实即将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看清楚、想明白、做到位”能力。一是看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教训和当今面临的形式,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看清楚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永葆清醒和谨慎。二是想明白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的要求,时刻警醒和鞭策自己。三要根据各自的岗位主动谋划,把工作做到位,当好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