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马立峰主题党日活动

 又到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46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优秀校友马立峰,充分利用校史红色资源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忠诚根基。

 在马立峰烈士生平事迹展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马立峰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了纪录片《英名永存的村庄》,沉浸式了解马立峰烈士在他26年青春年华里为革命作出的贡献,深刻感悟马立峰的爱国情怀和革命年代青年志士的铮铮铁骨以及面对敌人从不退缩的勇气。在马立峰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没有革命先烈的栉风沐雨、浴血奋斗,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国泰民安、山河无恙。”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要牢记“三个务必”,赓续革命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