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赴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参观学习

 42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前往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开展现场教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近四千张历史照片、影像资料和百余件实物展品,从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35个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推动福州跨越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人民情怀、务实作风。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工作中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在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