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22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个巡察组及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仁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的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吴仁华书记指出,2个巡察组在本轮巡察工作中能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监督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事例,达到预期效果。吴仁华书记要求,2个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确保问题定性准确、材料充分支撑有力,有效推动问题解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