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走上革命教育讲台宣讲红色故事”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822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走进闽西北首个党组织建立地夏茂镇文昌宫——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开展“走上革命教育讲台宣讲红色故事”活动,纪委副书记作专题宣讲。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二级单位党委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了活动。

校纪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沙县土地革命战争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精神内涵。动人心魄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闽西北首个支部建立的艰苦历程,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校纪委副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苏区精神的主要内涵,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红色精神浸润思想,用革命传统涤荡心灵,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凝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气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