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9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组织部、宣传部、发划办、实设处和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宣读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办副主任就本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和解读。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是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好“政治与业务”、“历史与现状”、“个性与共性”三种关系,用好“知、督、促”工作机制,紧盯权力和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推动和解决影响制约被巡察单位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第四轮校内巡察将对电气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个二级单位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 福建理工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版权所有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新区学府南路69号 350118 电话:0591-22863031